感同身受

以疯带扬邪:

我点【喜欢】,点【推荐】,是有前提的,前提就是真的喜欢,真的推荐。因为【喜欢】是会被收集起来的,【推荐】是会被我的粉丝看到的,所以我要对自己和粉丝付一点责。


所以我觉得,那些用力哭惨,大力呼吁“关爱写手”,甚至给人冠上“白嫖”的帽子,就像一场绑架。


哪有那么复杂,别人就是不【喜欢】,不【推荐】啊。


那又怎样,反正太阳不会天天围着你转,你写的再好再屎也没人给你打钱。不愿迎合大众就自己写呗,但是何必为个热度哭惨呢,给你红心蓝手又不是人家的义务,还搞得这么声势浩大义正言辞的。


毕竟写文还是比较自由的一件事吧,写文主要目的不是自己爽吗?那通宵查资料考证,彻夜码字什么的,其实也没有那么伟大吧,只是说明你对自己非常负责。其实服务的也是【自己】。


当然,有人赞美有人喜欢是件美好的事,人人都有虚荣心。但如果这种虚荣心演变成某种道德绑架,如果有一天就算不喜欢也必须点【喜欢】,那就真没意思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花间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